怀柔区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怀柔区

怀柔区北房镇车辆报废年限

发布时间:2020-03-29 16:58:51      关键字:【车辆报废|报废车回收】     

  怀柔区北房镇车辆报废年限,随着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在现在已经全面普及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由于汽车的价值问题,很多有车一族都希望车辆可以开的久一点,但是汽车属于消耗品的一种,在行驶到一定年限后必须进行机动车强制报废处理,在之前我国由于汽车质量的问题所以私家车报废年限很近。怀柔区北房镇车辆报废说在2019年新出台的机动车报废规定中,关于强制报废车辆方面新规定了共十一条,车辆在满足以下的情况时就需要注意你的车辆应该需要申请报废了。

  怀柔区北房镇车辆报废工作人员说新规一改旧规中规定的非营运私家车15年强制报废的规定而修改成规定非营运的私家车不再有报废年限!根据《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第七条:国家对达到一定行驶里程的机动车引导报废,其中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和大型非营运轿车报废里程为60万公里。按照平均量来估算,60万公里对于一般家用车来说是可以使用超过15年的,这点还是很符合私家车车主愿望的,毕竟我国的汽车质量已经越来越好了。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返回列表
关键字: 北京汽车解体厂 北京车辆报废流程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北京汽车报废点 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 北京高价收购报废车 北京报废车回收公司 北京市内免费拖车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北京事故车报废 北京外地车报废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网点        24小时咨 询电话:010-53605156    13126723739       联系人:许先生
Copyright  ©  北京回收报废汽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点我电话咨询